Duplicate Files Search & Link 是一個用於搜尋重複檔案(複製)和 NTFS 硬連結以及相同檔案的符號連結的應用程式。

  • Duplicate Files Search & Link
  • 軟體版本 : 10.4.0 可攜式版
  • 軟體分類 : 279工具程式 (檔案管理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個人及非商業使用
  • 檔案大小 : 5.45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999下載次數 : 18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2/26 下午 05:43:09

軟體簡介

無論文件名稱如何,Duplicate Files Search & Link 都會搜尋重複的文件內容(使用逐字節比較)。該應用程式不僅允許刪除重複檔案或將它們移動到另一個位置,還允許用 NTFS 硬連結或符號連結替換重複 檔案 (獨一無二!)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【功能特性】

免費用於非商業用途。歡迎捐款支援進一步發展!;)

快速搜尋引擎可以一次掃瞄多個獨立硬碟或同一SSD上的多個檔案。

識別已在 Windows NTFS 分割區上共用單一連結檔案(硬連結或符號連結)的目錄條目。
*從版本 6 開始也支援Linux EXT2、EXT3、EXT4 分割區上的硬連結或符號連結(僅針對使用 Windows 的 Ext2Fsd 驅動程式安裝的 EXT 分割區進行測試)。

識別包含相同媒體內容但具有不同元資料資訊的音訊、影音和 JPG 檔案。(版本 7 中的獨特且全新!)

用硬連結或符號連結取代檔案。(獨特的!)
使用硬連結替換檔案意味著將多個目錄條目(檔案名稱)連結到同一邏輯磁碟機(也稱為磁碟區/分割區)上的單一檔案。
警告!連結系統檔案、備份檔案和可由使用者或作業系統變更的檔案時要非常小心。硬連結或符號連結不再是獨立的檔案,所有連結都指向單一檔案,如果使用任何連結覆蓋該檔案,所有其他連結也將指向新內容。

重複檔案、NTFS硬連結、符號連結和連接點的詳細視覺化。

以多種方式過濾和排序檔案,包括按碎片和硬連結計數。

支援長路徑(路徑長度超過 260 個字元)。許多其他應用程式不支援長路徑。


系統需求:

作業系統:Windows XP / Server 2003 / Vista / Server 2008(僅限 5.2.* 以下版本)、
Windows 7 / Windows 8 / Windows 10 / Windows 11(32 位元和 64 位元)

如果您使用 Windows 7,則必須安裝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.7.2+才能使用重複檔案搜尋和連結 Windows 10 版本 1803 及更高版本應已安裝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.7.2 或更高版本。

您也可以安裝新平台.NET Desktop Runtime 7.064位元32位元)來執行該平台的新版本。
.NET7 版本甚至更快:)。

Windows 7 和 Windows 8 (8.1)使用者必須安裝 Windows 更新KB2999226才能執行 .NET 6.0 或 .NET 7.0 應用程式。
如果缺少更新,您將收到錯誤「程式無法啟動,因為api-ms-win-crt-runtime-l1-1-0.dll遺失...」

為您推薦

OBS Studio 30.1.2 安裝版 for 64-bit

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,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。

即時高性能的影音/音訊捕捉與混合,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。
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,色彩校正,色度/色彩鍵控以及更多。
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,噪音抑制以及增益。 完美支援VST插件。
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。 增加新的源,複製現有的,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。
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。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。

網編推薦

fre:ac (freac) 1.1.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-bit

fre: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,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,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。

fre: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,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。它可以在 MP3、M4A/AAC、FLAC、WMA、Opus、Ogg Vorbis、Speex、Monkey's Audio (APE)、WavPack、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。
使用 fre:ac,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,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,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。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。
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/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。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